這次打皂也是很隨性,約一下就聚一塊啦,當然要奉上很優的玫瑰浸泡油來招待了,我覺得浸泡油的感覺還是有加分的,像是玫瑰,洗感較滑順,洗後也保濕許多.這次媽媽們在網路上瞧見打皂達人的漩渲作法想來試試,所以就自由玩了,不過我覺得應該先準備像可擠式的醬油罐來擠皂液,如此才能讓皂液又細又到底;所以有幾位的作品漩圈的圖案不明顯,不過都還是粉有自然的美感,搭配天竺葵似玫瑰的香氣,成品肯定也是令人愛不釋手的,來欣賞吧.....

:) 有國畫的Fu吧! 還是有落櫻繽紛的美感, 是皂中有畫,畫中有詩吧!!

D100928-May2.JPG 

D100928-May1.JPG

D100928-Show2.JPG

這位太太的作品每每總讓人聯想到那[比翼雙飛],幸福感很美吧

D100928-Show1.JPG 

有像花苞嗎

D100928-CN1.JPG

分層加翻攪也粉美吧

 D100928-Doris2.JPG

最有[漩]頭的 一張!!

D100928-Doris1.JPG

 這是媽媽自備的壓克力模,自創的圖案,漂亮!而且也在家裡開始自己喇皂了,很開心,很榮幸我也有分到一塊,洗感超優的!!

D100928-Christ2.JPG D100928-Christ1.JPG

這是9月的作品了,最近太忙,delay了許久,要向各位上課媽抱歉,也許這些皂老早送光用光了,但也曾經美麗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